close

Joker 巧克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66巷41號
電話:06-2742680

這間店可以說是久仰大名,好早以前就想找咖一起來吃、可惜一直遇不到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今天中午的聚餐其實地點也一波三折,品田、古拉爵、庫肯都訂不到的狀況下,選了巧克。

巧克躲在巷子裡,沒有巨大的招牌和明顯的門面,沒仔細看會以為是一般住家;進門以後一樓是冰櫃、廚房和櫃檯。樓下櫃檯 

二樓以上才有用餐區;而且二樓用餐區角落的小擺飾有些還滿有意思,窗外的一片綠意也讓整個用餐環境更顯清幽。

Joker店內用餐區 

靠巷子的窗戶為了遮光,窗簾拉了下來,相機逆光拍照反而有種特殊趣味。

窗邊 

巧克的招牌應該是義大利麵類,但是本人很貪心,一直選不定要吃哪種比較好,後來朋友選了墨魚飯、南瓜海鮮麵,我選了德國豬腳。

在台南德國豬腳稍微有名氣的應該有現在的海德堡(以前的安迪)、天下大飯店、M&M、庫肯好像也有,各有各的擁護者;之前彷彿好像也看過有部落客推薦巧克的德國豬腳,所以今天就決定冒險一下,選了他們的德國豬腳。

我們都有加套餐,所以每個人都有一缽沙拉、一碗南瓜濃湯、一顆餐包。沙拉的醬就是和風醬這樣子而已,沒什麼特別,南瓜濃湯裡的南瓜甜味還滿讓人開心,湯看起來很濃稠,但是口味清爽,喝起來不膩;小餐包裡面也有小種子,很紮實的一顆。

套餐的濃湯和餐包(一人一個) 

先上來的是墨魚飯,朋友人很nice的讓我們借挖幾口,噢,味道超棒,就是「鮮」,好好吃啊-味道超好的,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個人雖然不大欣賞濕軟的飯,可是這盤墨魚飯濕的恰到好處,小捲也很新鮮,大海的背景都出現在我身後了,可惜就是份量看起來有點小。

墨魚飯 

另外一道南瓜海鮮麵我就忘記拍了...遽聞也是一盤好味,而且份量很大。

我的德國豬腳因為現烤,所以有點時間才上來。

德國豬腳 

上來以後整個就是驚人,好大一盤,剛開始還想:「可能只是視覺上震撼而已,這幾塊肉應該很快就解決掉。」,不知道為什麼我吞食豬腳的速度越來越慢、越來越慢、越~來~越~慢。到最後有點吃不消,骨頭也沒好好啃一啃就放棄了;豬腳的皮很脆,不過有些地方有點硬就是了,剛開始吃還不會太鹹,到最後我都想配飯吃。好像德國豬腳就是這樣吧?我沒去德國所以也不知道真正的德國豬腳味道如何,多年前在安迪也是吃豬腳吃到翻白眼(因為份量太大、而且我們還是三人分食)

總之,吃完這盤豬腳以後超級口渴,附餐紅茶一下子就喝光光,後來去比薩茶坊續攤也是一下子就把奶茶吸乾,口渴程度大概跟追太陽的夸父一樣。最後呢,是甜點,我們點了提拉米蘇和起士蛋糕(起士派)

提拉米蘇  起士蛋糕

他們的起士蛋糕,個人不是很能欣賞箇中美好,提拉米蘇沒有吃到(因為累了、無力偷挖)。

說也奇怪,原本擔心吃完豬腳還不會飽的我(朋友是擔心吃墨魚飯不夠飽)、還討論要去哪裡續攤,在好不容易吃完豬腳、勉勉強強的吃完甜點、迅速喝完紅茶以後竟然就飽了,連續攤的比薩茶坊薯條都勾不太到我,就只想喝水喝水喝水。

整體來說,消費不算高,一個人平均消費大概在160~380;義大利麵類價位差不多都是160~230(附咖啡/茶),加60塊有套餐(沙拉、濃湯、麵包、咖啡/茶、甜點),如果點排餐類(有德國豬腳380、歐式烤雞300、紅酒燉牛肉忘記多少、西班牙海鮮燉飯兩人份520),裡面就已經是含整個套餐的品項;下次我應該會點義大利麵再加點套餐,感覺分量和口味都比較划算,不過他們的甜點..嗯...嗯...想吃好吃甜點的話可以考慮到別的地方續攤啦,下次我會點選安全牌的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