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超級熱
母親大人這幾天都派我出去買飯
我吃潛艇堡的時候
她都吃魚羊鮮豆~ 而且還會用年輕人的口氣跟我說「超好吃~(得意)」

昨天午餐和母親大人一起吃了他們的鮭魚Bagel以後
對他們Bagel酥脆的口感和淡淡的肉桂香念念不忘
今天晚餐就決定來吃魚羊鮮豆
菜單上的Bagel有四種-塗醬、牛肉、鮭魚、鴨賞
今晚點了鴨賞和塗醬
滿滿的生菜  

鴨賞聽起來超台灣味,很難想像它跟Bagel配在一起吧XD
鴨賞  

魚羊鮮豆的Bagel份量很驚人
 好大顆  
其他輕食店的Bagel都只意思意思的給幾片生菜
魚羊鮮豆可沒這麼小氣
你看 有沒有 滿滿的 跟座小山一樣
層層堆疊上去
 
最上頭還加了營養的水煮蛋、cheese片
包在裡面的海苔醬更是美味
夾了鴨賞兩片 生菜疊超厚、而且非常清甜
不知道是哪位天才發明了這麼美妙的組合
海苔醬+水煮蛋+美乃滋+cheese片+生菜
而且不管是夾鮭魚還是鴨賞都好搭
還有好吃海苔醬 被我咬一口啦~
吃完令人驚艷的超大個Bagel

另外一個塗了cheese cream的顯得樸素很多
就很普通的塗醬 
不過我還是兩三下就嗑完了 Orz

魚羊鮮豆提供的輕食有三明治、Bagel、Baguette等
價位在85~95不等
搭配拿鐵咖啡有特價套餐
他們好像也是很專業在賣咖啡豆的商家
會到魚羊鮮豆吃東西喝咖啡的人應該都是為了美好的飲食前往
自從美食部落客們炒出一些台南觀光朝聖brunch
真正能安靜輕鬆享受食物的店就越來越顯得可貴了
願魚羊鮮豆和好吃Bagel們長存(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