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路過插花,卻被他們內褲勾到「撩下去」...

 

朋友這禮拜開始在大東夜市賣男生內褲

剛開始我認真的覺得他頭殼壞了,在台南想賺錢就應該要賣吃的、沒事賣什麼內褲?而且還是機能型內褲!

朋友說要改變台灣男生穿內褲的習慣,所以引進這款比較多是在國外販售的內褲;原本我真的都聽不懂什麼叫做「台灣比較少人穿」,看到以後就明白了...像這樣五顏六色的內褲我真的還是第一次看過欸,而且有的還有加提臀帶!!(女生都沒這麼好康的東西)

彩色糖果內褲(大誤) 

我對男生的內褲的特點也不是很熟悉啦,所以什麼有沒有囊袋設計還是提臀效果(原來男生也需要提臀啊!!)就跳過不介紹,我只知道這款內褲穿起來會比較貼身,下半身的臀型和線條會比較好看... 

但是呢,他們的材質摸起來倒真的很舒服,一款是純棉的,那一系列摸起來就是很涼、很透氣又舒服,布料細緻到會讓人想拿到臉上摩擦(被毆),聽說這樣的材質,NET一件會賣到299以上;他們還有另外一款是彈性更好的,那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要穿了,整件的材質都是有鬆緊,可是又不會不透氣的感覺,挺神奇的說。

之前幫他們拍照、今天順路去大東探望他們的攤位,發現他們的攤位非常可愛,而且款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很搶眼的充氣娃娃 

 

 

DSCN8070.JPG 

而且還有氣質正妹售貨員,不過呢,正妹忙著被各大專的劇組搭訕邀請去試鏡,所以沒機會拍到

他們的攤位在大東夜市的電箱旁邊(對面是賣排骨酥和春捲)

有需要的鄉民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