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83_縮小大小.JPG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7號(第一大飯店一樓後方)
交通指引:南京松江站8號出口比較近

這一兩天剛好北上參加朋友的音樂會
到台北的時候剛好傍晚
距離音樂會開始還有段時間,所以就到了這間久仰的豬排店吃吃晚餐。

一個人用餐有時候還滿尷尬,剛開始我也滿擔心他們會不會不招待只有一位的用餐客人
沒想到他們還滿親切的,甚至問我想坐中間的長桌還是櫃檯後方比較隱密的座位
我選了中間長桌。

DSCN7660_縮小大小.JPG DSCN7641_縮小大小.JPG DSCN7656_縮小大小.JPG
  
中間長桌看起來是給情侶(?)使用,都是兩把兩把椅子靠在一起
入座以後,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可以把包包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真nice

桌上有很多餐具,庄腳俗第一次來吃杏子實在有點慌張,也不好意思多問該怎麼吃
還好桌上有小立牌解說什麼罐子是什麼醬汁、可以搭配什麼吃。

   
 
菜單琳瑯滿目,全部都是炸肉;我很貪心的選了厚切豬排(350NTD.),還加點了飲料點心(60NTD.)。
等待豬排的過程,先來磨芝麻、加入味增醬;可是後來吃豬排的時候好像也沒用到太多這缽沾醬。

    DSCN7649_縮小大小.JPG

點餐完服務生先提醒厚切豬排得等15~20分鐘
不過大概10分鐘左右,主角就出現了
 
DSCN7676_縮小大小.JPG
恕我無能,沒拍出厚切豬排的巨大
總之它大概是成年男子的兩個手掌疊起來那麼可怕


整個套餐的內容有:白飯、蘿蔔絲、醃菜兩三口(黃瓜和黑豆)、湯(有蛤蠣/海帶芽味增湯)、生菜、豬排
白飯和蘿蔔絲是可以隨客人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DSCN7634_縮小大小.JPG DSCN7636_縮小大小.JPG
DSCN7663_縮小大小.JPG DSCN7678_縮小大小.JPG  
飯可以選白飯或者芋頭飯,可是他們的芋頭飯幾乎看不到芋頭........
還是台南國香園素食的芋頭飯厲害-又Q又好吃。


醃蘿蔔絲裝在一個大碗裡,跟調味品一樣都是一直都擺在桌上
為了衛生著想,請記得使用他們提供的公筷夾取放入自己的碗內。


老實說這個醃蘿蔔絲是全店最美味的東西
光靠這個我就能吃兩三碗飯,到最後豬排顯得好多餘...
DSCN7679_縮小大小.JPG DSCN7688_縮小大小.JPG  
第一碗吃完以後,服務生很主動的過來問我要不要續飯,真開心
可是她第二次過來問我還要不要再續,我已經在內心吶喊:妳想要我的命嗎....

油炸+蛋白質+澱粉真的超容易飽而且很膩,就算一直吃高麗菜絲也沒用、只會更撐而已,到最後我都快哭出來。

吃到讓人發抖翻白眼的厚切豬排真是給貪心鬼最好的懲罰

DSCN7665_縮小大小.JPG 
吃第一塊:宛如置身天堂、感動到想跟媽媽分享這樣的美味
吃第二塊:好滿足喔~炸衣酥脆又不過硬、肉香滿溢
吃第三塊:好像有點飽~
吃第四塊:呃...有點噁了
吃第五塊:怎麼還有那麼多肉(淚)
吃第六塊:(翻白眼)

DSCN7693_縮小大小.JPG
喝了熱茶又喝了這碗湯才稍稍解膩些
勉強把剩下兩塊豬排給吃完


這時候後面還有甜點和飲料在等著

還好我的甜點胃還是空的~
DSCN7699_縮小大小.JPG DSCN7704_縮小大小.JPG  
裝在竹筒裡的岩鹽冰淇淋好吃!!!!
可爾必思很濃~ good!!!!!

這一餐吃下來是451=(350+60)x1.1
不能算便宜 也不能說划算(因為花了錢卻飽得很痛苦~有點蠢)
早知道就點個里肌正常size 就好(好像是250NTD.),這樣就還滿划算~

後來看到也有客人是單身消費
大家都靜靜的吃著自己的晚餐
還滿多人點一種上面都是青蔥還是蔬菜的豬排
早知道試試那個
看起來整個清爽好幾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me 的頭像
    Home

    邪惡米蒂亞的腦內世界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