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和我早上約了老師meeting

我們到的時候,鹿角枝才剛開始營業

內部空間已經被不少知名部落客介紹過了,包括辛苦繁複的修建過程

以下我們直接看圖吧

P1130120.JPG P1130122.JPG 

二樓的座位其實不算多

大概只能容納二十位左右,加上樓下,大概同時間只能接待三十位  客人

(如果有人願意端著早餐坐在對面附小人行道上的座椅用餐可能就另當別論)

 

原本有抱著「吃氣氛」的準備

第一杯南瓜濃湯就讓我大感意外,這是一杯有練過的濃湯

裡面還喝得到南瓜泥,但是整體又很順口

     

 

早午餐端上來得時候,大家更是wow~

 

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豐盛

厚厚的、那是歐姆蛋(吧?),大大塊的紅蘿蔔、和花菜,清爽不膩的煎馬鈴薯,又是培根又是德國香腸,還有南瓜籽麵包捲

蕃茄醬也不是一般市售的成品,裡面可是貨真價實的有著蕃茄呢!

        P1130142.JPG  

不曉得是食物太誘人還是我太貪吃 老師後來很認真的講話我卻完全無法停止進食 Orz

邊吃邊在心裡吶喊:「老師、趁熱吃啊~~~~~~ 」

不過老師這段期間分享的內容我還是有和食物一起吸收啦-


譬如
台灣文學館的早餐也很好吃,有分150、170、190三種 
我們應該要花時間和學生建立良好的溝通

令人充滿驚喜的早餐並不是到此就結束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飲料,這是我點的可可牛奶

         

很多brunch的附餐飲料都有些虎頭蛇尾

鹿角枝的飲料可是前面的湯、主菜還有老師的課一樣紮實

雖然是可可牛奶,裡面有一半是巧克力

阿呆如我不知道要先攪拌,傻傻的喝掉上層跟摩斯漢堡熱可可差不多濃郁的牛奶

剩下半杯濃厚的巧克力,硬著頭皮還是喝掉了... 原來喝掉濃縮巧克力是這樣的感覺啊!!!(融化)

在鹿角枝的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到中午了,我們也各自解散去進行自己手邊的事情

臨走前我逗留了一下,仔細看看了店內的角落

特喜歡他們對蘭花和舊家具的運用和呈現方式    
(二樓角落還掛著舊時代和服店的招牌,老闆去哪兒找來的哎~好厲害!)

                                           
P1130123.JPG                             

台南其他以舊家具、充滿時間感元素做佈置主題的店家

往往會有一種頹廢文青的氣息

而鹿角枝呈現的卻是一種截然不同、多了細緻和溫潤的氛圍


謝謝老師今天約我們在這裡、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有個愉快的早晨

能遇到一間食物夠紮實、整體氣氛又很棒的店,實在難得...
所以也謝謝店主這麼用心的整理出這裡,也很周到地提供了令人歡喜的食物 

我想鹿角枝是一間我會真心推薦別人、自己也還會再去光顧的好地方

鹿角枝 咖啡 喫茶 慢食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22號 06-2155299
二~五 AM 10:00 ~PM 10:00
六、日AM  8 :00~PM1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